吼吼吼,對不起啦
這幾天都一直沒跟你玩到
都是學校的關係啦(硬要怪在學校頭上)
每次一回家你就會瘋狂的迎接
可是學校功課好多 我都只能摸摸你幾下就上樓
本來想說幫你洗完澡就要幫你拍幾張你帥氣的照片
可是我都一直待在樓上
好幾天都沒跟你瘋狂的玩了
可是可是我真的還是狠愛你歐!哈哈^^
雖然你常常把我手抓爛,把褲子咬爛又愛大吼大叫的
心機又重又愛吃,但那無所謂的
你還是我們家的寶貝丁啊
雖然我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很欠扁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朝陽光男孩邁進吧!!!
gogogo!!趙丁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