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喜歡我家丁丁阿

每次丁丁在外面

你都在對面人家的門口遠遠凝視著我家的丁丁

而且丁丁在家時

你也會跳上窗口找他

老實說

你們這樣是不行的

而且有點噁心

他是狗 你是貓阿

貓狗殊途阿

別這樣了

放開心胸吧 小貓咪

丁丁不適合你的

雖然我跟趙屁曾經覺得他很帥氣

但是等他長大後

才真正了解到

什麼是“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小貓咪

放心的離開吧

你就把丁丁當作隔壁親切的大哥哥或是和藹的大嬸吧




--------------------------------------------------------------------------------
小貓咪

我希望你是母的

這樣的話

就可以消除我跟趙屁認為丁丁是GAY的想法了


ps.這其實是我姐寫的啦
但我覺得整個太貼切,所以放到我網誌來xD 哈哈
小~~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