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早上就和小子一起SOGO跟新光三越
誰知道我們到那邊才10點,沒想到....
SOGO跟新光三越平常日11點才開...lll
我的媽啊...搞什麼搞什麼....
所以就先跟小子吃完早餐,就去逛光南
都找不到喜歡的遊戲可以玩:(
想玩的太貴,便宜的不好玩,可惡!!

今天逛sogo買了很滿意的包包
平常要1880耶!!現在打折才790!!!我的媽啊!就是它!!買了!!哈哈

然後啊~就出發去吃蛋糕吃到飽^^
其實我一開始想說:恩...蛋糕麻..沒什麼好難的,我一定會吃很多
沒想到吃了第2塊就覺得有點撐了...可惡!!
難怪會有199蛋糕吃到飽!!吃兩塊就飽了!!可是我還是盡我所能的吃了3.4塊蛋糕,哈哈
還吃了一堆麵包....其實還ok摟...不過吃的真的很撐就是了..
一吃飽就想睡覺....小子說的...
不過還是真的勒....一回家我就睡了...哈哈哈哈
總之真的很撐,千萬不要以為蛋糕吃到飽可以吃多少.....
arrow
arrow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