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
自己一個人 難免會掉落回憶的思緒裡不斷的旋轉
我想念以前 想念國中 想念操場 想念我的朋友
想念同學 想念操場的喧鬧聲 想念人擠人的福利社
想念那不時傳來國樂的天空 雖然以前覺得很吵。
 
有時後有點後悔 以前都想要趕快畢業
上了高中 有點不習慣高中的相處方式吧?
國中的朋友 相處了三年 我和一些人 更是國小就認識
分不開嗎? 也不算在國中時我們沒有很要好很要好
只是在要畢業的那段期間 突然的 就變成了很奇妙的狀態
我一直在懷念國中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高中朋友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但又沒有像國中朋友一樣了解我
大家的思緒都成熟了 我卻一直停留在國中時代
我喜歡大家一起 我喜歡大家做白癡的事情
但對於高中的朋友來說 他們會覺得那很不成熟。
 
不習慣 真的不習慣。
 
我花了很大很大的心血去配合高中的腳步
我卻走的很急 跟不上
每天每天 我都要思考一陣子
我該怎麼跟人群相處?
 
有時候 我會一個人 靜靜的
不是心情不好 不是不快樂,
我知道高中同學還是很好 他們很關心我
只是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來跟他們相處,
我 不想停留在過去 卻又想抓去過去
這種矛盾的心情 跳了進去 就很難走出來
我陷入一種很尷尬的狀態 很奇怪的氣氛。
 
跟不上的腳步 我還是想努力跟上
走的很急 很快 可是我已經很累.....
說不出來的累
我想回到過去 也想活在現在
我想證明我是個能抓住任何回憶的人
但是我做不到 好難 好難。
我不是相機 也不是電腦 我不能捕捉任何時候
不管是美麗的也好 醜陋的也好
我盡力去抓住了 他們卻偷偷的溜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