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身邊好多的人
好像都有一些秘密不會讓別人知道ㄟ!!!
都是有秘密的!!!雖然常常會從一些小道消息、蛛絲馬跡
知道他的秘密大概是什麼......(笑)
可是啊...他們哪來這麼多秘密啊?!
想一想 我好像沒什麼秘密ㄝ...嘖嘖嘖嘖!!
這樣不行啊!!我要有秘密!!對!!!秘密!!秘密!!
要是我沒有秘密就沒有神秘感了!!!!
所以!!我也要找一個秘密當秘密啦!!!!
你們都有秘密!!我都沒有....(哭泣...)
(不知道為什麼而哭...)


還有啊~最近真的覺得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比睡覺更重要了....
我愛睡覺......
最近超愛....(好像一值都很愛XD)
還有要選組了...雖然嬸嬸叫我唸國貿
爸爸跟媽媽的沒有意見害我突然不知道怎麼辦...
想一想 比起國貿 我應該對資處比較有興趣...
要是我選了資處 我們4個人就都不同班了...
小子>>國貿 小恬>>社會組 X郁>>自然
哀哀哀...我好擔心跟別班的人說話
他們會不適應我們4個人之間奇怪的語言...
總覺得我跟小子的奇妙對話...別人好像都聽不懂ㄟ...
怎麼會這樣啊....嘖嘖嘖嘖...
一定是因為我們兩個很愛說一些有的沒的奇怪語言
要是不同班以後就不能天天聊天了吧....哀..
沒事分什麼班啊!!!反正以後大考還不是考一樣!!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