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班上拔河贏了呢!!!
挖喔!!!真是太強了~~1年16班!!
真是厲害~
其實我一開始覺得班上沒啥希望...平常練習的時候
都輸別人,,也很沒氣勢 沒想到一比賽..一穿上班服
整個氣勢都來了!!運動會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想一定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班上贏了拔河~~^^
太強了~寶貝們~~~~~!!!!!haha~~

還有啊 今天是熊小子的生日的!!
買了蛋糕~^^ 很high喔!!
不過啊~今天老師有點=..= 幹麻這麼掃興啊!!
要嚴格也不是這樣吧!!講話又那麼酸..
服儀不整2次就要被記警告...是有必要這樣嗎?
才2次ㄟ!!有沒有搞錯啊!!
一個學期的服裝 襪子 鞋子 指甲 頭髮只能違規2次...
搞什麼搞什麼...問同學有沒有意見??
有意見又怎樣...學生的意見永遠是個屁
學生跟老師..永遠都是學生的錯..老師都沒錯..
說什麼為我們好..亨...到高三..
有著警告紀錄的還不是我們
影響高3推甄的還是我們 亨...每個老師都一樣..
說為了我們好 然後就拼命記警告...搞什麼啊....


還有啊~我真的沒辦法裝熟 也討厭裝熟
可不可以請有的人看人的眼神不要那麼機車好不好啊?
我不知道是你眼睛脫窗還是本來就這樣
總之你的眼神讓我覺得非常不舒服...
也許是我想多了 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