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巴沙燙了無重力~^^
可是就覺得有點失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心理因素..誰叫設計師不一樣...
而且我的頭髮變比較短了啦><嗚...
變短一點我就好想哭喔..我以前都覺得無所謂
但不知道這次為什麼會這樣><...(泣)
還有啊~我愛的設計師5號..出國..
他出國!!!!!啊~~~~~
更氣的是...幫我用頭髮的..
是上次把我頭髮剪爛的罪魁禍首!!!!!
啊~~~~~~~~~~(崩潰)
回家買的熱夠大王..很便宜!
熱狗5條才10元!!你說便不便宜??你說啊!!
又好吃..雖然他今天胡椒給我加太多...
辣...辣...辣...啊..
哀呀~總之就是這樣...然後啊
頭髮燙完2天不可以碰到水
誰要是敢潑我水....
我一定跟他絕交!!!!!!!!!
對!!就是這樣!!!!(?)
今天看到總裁的相簿了!!
他的自拍真漂亮ㄟ~!!
吼~~我也想當正妹啦...哈哈哈哈
對了對了!!今天那個驅塵世的員工超好的~!!
今天去買東西的時候 送我試用的卸妝乳
後來我又去一次 又送我面膜..><
旁邊的女生可沒有呢!!!哈哈哈哈哈
你真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