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不算融洽
哈,就只是想接首歌罷了

日本團快回來了呢
澳洲團也快回來了耶
然後劉咦閒的亞太還在我手中
我要怎麼還給他呢哈哈
而且我的亞太現在也打不通了
Yes
我要去新辦一隻
但是依我拖拖拉拉的速度
辦好應該是明年的事情了,哈哈

真的想念你們呢
這次開學想早點回去跟大家玩樂
但是我的惰性可能會又讓我開學前一天才回去
或是開學之後才回去XDD
記得那時候送機的感覺好奇妙
明明你們也才去一個月的
雖然你們現在一定在歪國待爽爽看帥哥歪國人還有帥哥日本人
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快點相聚大笑一場
然後再看阿猴喝醉一次
太經典了我無法忘懷,哈哈哈哈哈




高雄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雖然我喜歡下雨天
可是天天下雨真的有點煩呢
還有我要好好調整作息
昨天12點就去躺了快1點才睡著
然後我早上八點就醒了
醒來的瞬間想說是不是年紀大了睡好少
可是還是要好好調整作息
但是聽說明天好像要看午夜場電影怎麼會這樣
我的朋友是不是都想害我
媽媽也想害我
我腸胃炎剛好他就說他晚餐要吃丹丹
哭了



每個人聽到我腸胃炎都說是我亂吃東西
不然就是攻擊我吃太多
我到底是有那麼愛吃嗎?
哭了
然後我好像瘦一公斤了耶
這麼想就覺得痛的蠻值得的
我是不是有病?
但是黃冠慧說我吃一餐丹丹就補回來了
黃冠慧都想逼我買白色手機 好bad


好芭
我只是太無所事事想說好久沒打網誌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