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拍照技術爛透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底片洗出來這種鮮艷的感覺
每次洗出來
都覺得媽的照的也太爛了吧
都洗了八捲了
取景什麼東西爛透了
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什麼爛咖啊我!
不過就是單純喜歡底片機洗出來這樣鮮豔的顏色
這種鮮豔的顏色真的好可愛喔






有時候就是會出現一張照片
連自己都摸不透怎麼拍出來的
但就是會很喜歡
這應該就是底片機迷人的地方啊~
照片沒洗出來之前永遠不知道會拍成怎樣
也永遠不知道自己會拍的多爛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要一台魚眼嚷嚷好久了
想要的東西怎麼這麼多呢
真是麻煩!
我想我還是.....
乖乖的存我的旅遊基金好了
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無意間在網路上看了一篇文章
有時候我也在想
想要與眾不同想要做自己
會不會到頭來真的其實只是想要跟別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