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去了駁二
每次去駁二就覺得真的是個好用心的地方,推推!







這是個成語猜得出來吧!!!



是個國字猜猜看



這個最難了
那時候猜了好久
我想工作人員會想說這兩個的智商是......?



待在駁二看煙火
越接近煙火的時間
看到越多人以跑百米的速度往前衝,哈哈



這些牆壁真的很可愛耶!



讓我們想了好久都猜不出來是什麼字



最後跑去漁人碼頭吃小東西
雖然這張照片好像是在駁二拍的哈哈哈
每次到了漁人碼頭
就忍不住會很想叫仔仔~~~~
而且皇冠會到那天才知道
仔仔是在那裏拍戲的
嘖!



禮拜天晚上去看正義無敵
我承認我就是去湊湊熱鬧的
因為我真的
聽不太懂
他們
在唱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靠近音響
因為我聽歌就是很喜歡很想要知道歌詞在唱什麼啊!!!


而且大家真的熱血到超誇張
撞來撞去
閃靈的時候還有人大甩頭
但是我真的聽不懂他在唱什麼啊!!
我還跟張巧菲說
會不會其實閃靈一開始沒有要走這個路線
但是因為嗓子啞了所幸豁出去了XD



副市長
我覺得他長得好像英奎

美月的爸爸啦!哈哈



其實我覺得有點怪異的組合
哈哈哈哈



甜甜~~~~~~~~~~

結束之後去本來是綠蓋現在不是綠蓋的地方坐
最後竟然就去了石夢白家打麻將
王志凱應該有出老千吧
卑鄙之人

第二天上課有夠累的啊!!!!!!!!!!!!!!!!!!!
睡不飽脾氣真的有夠大的!!!!!!!!!
我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