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個接龍大家都變50腰
真得是要笑屎我了
這個平安夜太好笑了
笑到我肚子都餓了
笑到我都不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9.12.24-



























禮拜五要回家的時候
一邊騎車一邊聽MP3
停紅燈的時候剛好聽到美男的原聲帶
就忍不住跟著韓文哼哼唱唱
看看後照鏡
很好,沒有人
那就唱大聲一點吧
















過了幾秒











































怎麼有人..................................
並排停在我旁邊呢?





























重點是如果我唱中文就還好
至少他知道我在唱歌
問題是我哼哼唱唱的是韓文啊!!!!!!!!!!!!!!!!!!!!!!!!!!!!!!
韓文這種東西我在唱別人一定聽不出來啊!!!!!!!!!
那個人會不會覺得我邊唱歌邊聽佛經呢!!!!!!!!!!!!!!!!!!!!
不!!!!!!!!!!!!!!!!!!!!!!!!!!!!!!!!
只能默默希望他也是美男的忠實觀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