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代讓很多人情感變的很速食,
我很怕自己會變成那樣的人,
因為認真體驗生活中的大小事,
才是最重要的。』



天下雜誌採訪石頭說的。


我常常也這樣疑惑著


接近以後就電 
喜歡以後就追 
膩了以後就飛


哈哈哈這是阿信寫的不是我說的啦哈哈哈哈XD


不過我很確定我一定不會這樣啊!
因為我超級無敵慢熱啊!哈哈哈哈


我記得之前看過有人寫綺真說過的話


而且我有時候很確定人生最重要的時刻不一定是那些看起來重要的時刻,
比如某一次演唱會很重要,可是他不會是你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最重要的時刻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很莫名其妙的時刻,就可能嚴重改變了你的一生。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在人生的每個片刻都過於清醒,很警覺,
可能是這警覺是因為情感太豐富,讓我覺得有點受不了。
這樣的工作來來去去接觸的人太多了,那你可能每一個曾經看過的臉孔,
你跟這個人討論這麼深聊這麼多你和朋友不會聊的話題,
甚至可能是一個小時候後可能你們永遠都不會再見面了。
這件事情說來平常,可是我想起來覺得還是滿沉重的,在台上這種感覺就更嚴重,
因為你絕對沒有辦法找來同樣的一群人來看你的表演,
就像那句話說的你沒有辦法兩次踏入同一條河流。因為這樣子
你知道這個事實後你就會覺得每一個剎那都會很珍貴,高興,或者難過,
甚至和別人吵架我也會覺得蠻過癮的。
這個時候大家都很真實,有時候甚至還會懷念那種尷尬的氣氛。
我經常會做很多夢,
夢到幾個月以前見過的一個人可能再也沒有出現在生活裡的人,
可能就是我每一個片刻都生活的太真實了吧,那個東西的印象深刻到你自己都沒有注意到。





我也希望我可以這個樣子
在每個片刻都清楚的去記憶一點












話說12/5相信音樂要辦的園遊會
下午就有旺福、宇宙人、相信音樂歌手的簽唱會
是想把大家搞的累屎再進場去看DNA嗎?
哈哈
這個禮拜就要去看綺貞了屋哈哈哈哈
好爽啊!
好想買HOLGA閃光燈啊!(淨講一些不相干的)
我想不到禮拜五要去吃什麼好料~~~~~~~~~~~~






企管啦啦隊校慶一定要加油啊!
ya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