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某一天的晚上
我一個人,是的一個人,在宿舍睡覺
約莫是半夜兩點的時候
我的室內電話就自己響了起來
不是電話鈴聲,就是噗噗噗噗噗~電話裡的嘟嘟聲,簡稱放屁聲好了
而且我電話掛的好好的。
半夜兩點耶!!還超大聲!!!!很大聲~!之前都沒有過
你也知道,我們學校的靈異傳說也不少
於是乎,
我故作鎮定
走去室內電話那裡
雖然我表面鎮定
但是心裡一直想
"完了一定是因為我把粗鹽借給黃丁丁我家現在沒東西避邪完了"
"完了一定是我不信邪硬要把天珠掛在門把上"
"完了我要搬家"
"要是等下有個人頭出現在我面前我要怎麼辦!!!!!!"

然後我就走過去敲敲打打我的電話順便罵髒話
乾脆一不作二不休
把電話線拔了!

繼續回到床上
一邊想說
"要是電話等下又響了我要怎麼辦!!!!"
又想
"整個人大半夜被嚇醒 ,完全沒辦法睡了,一定又要失眠,明天第一節還有課,媽的"
正當我想完這句話的時候.................................























































我就睡著了。
































我應該感謝那幾天醫生開的如同安眠藥一般的感冒藥。





不過要是電話後來響了
我想我應該會剉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