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開心嗎
你開心嗎

我好開心啊好開心啊
好久不見我們4個!




早上和雄又仙去吃ikea早餐^.<*
真的好棒給個推推
可頌又香又好吃
重點是我以前超討厭吃草莓果醬,我都覺得很噁
可是ikea的真的超好吃!
我還買了一罐回家^.<* 是買越橘醬,瑞典肉丸會配的那種,好吃好吃

逛街三多商圈
為什麼我跟雄幼軒這麼多廢話可以說呢?
而且就常常這個話題沒講完就扯到下個話題
然後下個話題又轉回上個話題,哈哈哈

接到大白癡電話電話
在新光三越整理我的皮夾哈哈哈哈
畢竟真的是爆炸到大家都看不下去
我就真的是很愛塞一些有的沒的在皮夾
導致整個大爆炸,大家真的是可以去看一下照片,哈哈哈
射手座好口怕
甜甜交了男朋友都不跟我說(造謠,哈哈哈哈)

晚上去吃便宜好吃的歐仕達
老闆人很好給推推
還記得我跟他說要冰蛋糕,給個大拇哥!大家下次再去捧場吧!!
蛋糕讓我跟雄屎找了好久,好好吃好好吃!巴特里也要推推
巧克力很香很濃卻不膩
而且還有阿田最愛的旗山的香蕉,好吃好吃,哈哈

阿田要變身成為假睫毛女孩了,啾咪!



雄又仙這個禮物真的是太用心了!!!!!!!!!!!!!!!
推推~~~~~~~~~~~~~~~~~~~~~~~~~~~~~~~~~~~
真的是好可愛
你別太囂張了哈哈
下次我也要一個,我不管!!!!!!!!!哈哈哈

ya
我們4個真的是好久沒見面了
上次見面~~~是寒假了呢!!!!!!!
下次見面~~~應該是10年之後了吧!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好開心啊~~~
我阿母都很驚訝想說高一的同學怎麼到現在都還有聯絡呢!
畢竟我們高2高3都不同班啊!

紅義田明明就是壽星卻一直被我們逼做一些有的沒的
哈哈哈哈哈
紅義田~~~你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