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我打得太草率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先說先說(舉手)
今日的成員有:安屎、牡羊少女(擅自叫他牡羊少女XD)、安屎的大學同學、爛臉,哈哈

我只能說一開始進去真的好害羞啊!
大家都一條一條線的排好運水運物資
導致我們都不知道該做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想想後來我們也是豁出去了
聽到哪裡有缺人就立刻衝過去!
搬了不知道幾百箱的礦泉水之後才知道為什麼之前批踢踢會說礦泉水地獄了!
也太重!!!!!
但是我喜歡耶!哈哈哈!才有成就感啊!
況且我又是大力士!安文都這樣稱讚我了!哈哈哈
當然!當天每個都是真男人啊!!!!
而且安文一直叫對面的好心男孩叫強才,我都快笑瘋了
大家都是好人超棒的唷:)

而且等sen站我對面一起運物資
我這個大力士毫無用武之地啊!
sen的力量大的跟什麼似的!!
看他以前都打我打成那樣就知道,哈哈哈

還有礦泉水地獄時,
好啦!紅衣男孩一定是太累了,搬了很久才沒力氣
整個傳過來的礦泉水狂往我跟安屎的身上砸XDD
還好我們兩個夠壯以及不時的發出鬼吼怪叫XD
都要笑瘋了!

中途還看到一台根本就是變形金剛的車子來送水



你看他這個樣子我都覺得他要起飛了啊!!!!


雖然都會想說
喔賣尬又要傳很久了
可是一想到這些物資都是要給災民幫助大家
真的會覺得再多幾車都沒關係!
只要有人物資送進來大家就會一起鼓掌拍手!
真的要~~~~
推推!
哈哈哈哈哈




你看看你看看
這酷炫的人力接龍!
台灣人真的好甘心好團結!
真得很驕傲!

之後花媽(是陳菊啦XD)
來跟大家見個面
真的是!!
聽到花媽一說台灣加油就要落淚了!

大家真的很愛台灣!
真的很溫暖
天地無情人間有情啊!



嘿,還有還有
批踢踢鄉民貼紙超多人去拿
超多熱心的鄉民啊!!!!
我覺得好多鄉民~
平常在網路上雖然大家很會~你知道的XD
可是一遇到什麼不公平,或是需要幫助的!
大家都超熱血!!!!!!!!!!!!!!!!!!!!!!!!!!!!
GO!GO!鄉民加油!
台灣加油!
我愛這片溫暖的土地
台灣人的溫暖熱情讓人好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