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錯再錯
錯完了可是不能重頭啊!!!!!

昨天和老婆聊了一下選課有的沒的
唉!
想到開學就要大三!
想到開學又要開始學那些我不知道有沒有用的東西!
想到幹畢業我真的就要失業!
唉!
我只能說我當初著了什麼魔呢?
畢業後我到底能幹嘛呢?


那天看電視
看到什麼片段我又忘了
只是又想到高中
上大學之後我幾乎沒有七點多到過學校
開始懷念
七點多就急急忙忙進校園
躲糾察,躲教官,躲老師
開始懷念
一進到教室就可以找到那個屬於自己的座位放下書包然後慵懶的坐下
開始懷念
機機歪歪的打掃順便瞪走過去踩髒我掃地區域的學弟妹
只能是說那段日子真是機歪的乏味又充實啊!
當時的我們還真的是什麼都沒發現
上大學的我到底都在幹什麼呢?


可是我想我現在煩惱這些
好像也是沒用!
昨天去看了一下我的成績
是all pass沒錯
但成績排名難看得要命
我到底在為自己的all pass沾沾自喜個什麼?
呿!











我昨天無所事事想說運動一下
出門騎個腳踏車
殊不知
高雄騎腳踏車的人超多超多!!!!!!
嚇屎我了!
高雄的自行車步道規劃得很棒耶!
科科!
改天等不太熱(可能要等很久)
我要騎車順便帶lomo去拍一拍兒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