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世運博覽會!

本來想說五月天在流程表上也只排了30分鐘
想說不去也罷!
殊不知恬恬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
想說我也無所事事個徹底了,去看一下也好


殊不知流程一直延遲
時間一直拖
但是五月天也唱了好久啊!
真爽!
而且DNA台灣首唱在高雄呢~~~~~~~~~~~~~~~~~~~~~科科!


本來腿很痠很痠了
殊不知五月天一出場.....
我到底
導致我現在鐵腿.............到底.....
阿信自己說中華隊再得一面金牌就在高雄開演唱會
科科
殊不知主持人之後就出來宣布又得了一項金牌
就在世運主場館開演唱會吧!科科!
來破個記錄!


然後演唱會結束之後,
跟無恥朋友張巧輝&公安屎一起逛一下博覽會
然後回我家無恥的大吃媽媽包的餛飩跟包子!
而且昨天沒大人在家~XDDD
媽媽跟阿姨出門玩去了,嗚呼!
結果我早上五點才睡
我到底...........
今天就超累!


話說世運真的是好令人驕傲!
中華隊加油!!!!!!!!!!!
我也好想看飛盤
殊不知沒人有空
痾,可能是我朋友也有點少啦!哈哈哈哈
看世運的報導真的是
有的媒體我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都是台灣辦的運動不用這樣吧!
而且高雄的改變大家都看見了啊!
而且台電還罰高捷錢,哭哭,台電壞壞(有人要殺我嗎?哈哈)
不過總而言之!
高雄很棒!
世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