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能有多無所事事呢?
能有多宅呢?
今天晚會約我去逛街可是
喔~~~搜哩 搜哩 搜哩 搜哩
我真是太懶散了
下次一定陪你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種天氣陰陰的就想待在家啊~XD
雖然太陽很大啦!風也很大
就舒舒服服的想待在家
前一陣子我明明就很討厭這樣無所事事的啊!
都想跑出去!
還跑去游泳幹什麼的
還想在大太陽跑去海洋之心
結果我就去了光榮碼頭哈哈哈什麼鬼!
就是莫名其妙有時候就會好想看海啊!
偏偏西子灣想看海喝咖啡又要跑超遠
嘖!



還有我真的好想玩模擬市民喔
我看有的人啊
就會去挑戰一些有的沒的的任務(靠邀我真的很宅)
像是一直跟人家結婚然後一直殺掉自己的老公
挖賽
太精采了
而且超好笑的啊!!!!!
每個死法都超北七
有被自己臭死
噎死啦,被衛星砸到啊!
餓死啦,游泳池起不來淹死啦,
超好笑的啊!死了之後還會變鬼魂嚇人
唉,我真是宅到無藥可醫了!哈哈哈哈
我超想玩的!
在遊戲裡感覺就是可以盡情的殺人放火啊XD
我覺得好好笑啊!!!!!!!!!!!!!!!!!!!!!!
嗯?
我是不是生病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玩啊!!
只怕家裡電腦跑不了就是了,哭哭‧
好想玩喔~~~~~~~~~~~
好想操縱一下別人的人生(這不是變態嗎我!)
XD
但我想我如果買了模擬市民
會更宅上加宅吧...................................
現在就夠宅了..........................................



.
.
.
.
.
.




我真的是
做什麼事情都好看心情啊!XD

還有還有
我終於會玩Facebook了
可是我也是都在玩裡面的遊戲
我到底..........................


媽的
我真的好宅
誰來救救我啊~~~~~~~~~~~~~~~~~~



來放一張很滿意的重暴,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