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太無聊
就翻了翻之前高中的小本子
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看了好幾本我寫的小本子
整本書都在無止境的暴怒以及攻擊老師啊!!
哈哈哈哈
然後雄幼軒還會在我本子裡亂寫亂畫一堆白癡的東西
張巧菲超噁心
他寫了一段
"屁股好痛,想拉屎當面膜敷"
喔靠腰啊超噁的啦!!
然後雄幼軒還在旁邊附註寫說"吐當飯吃"
喔我要吐了哈哈哈哈哈

看到以前自己寫的東西真得是很像白癡啊
很多行徑也很像白癡啊
就像我現在也跟白癡一樣啊哈哈哈哈哈
怎麼會那麼好笑呢哈哈哈

好無所事事啊
我去投了104的履歷希望可以快點雇用我
想到打工就有氣啊!!!!!!
嘖!


好不容易買了LOMO卻因為懶惰不想出去XDD
太陽實在太大了啊!
明天下午出去把底片拍完好了!
還有游完泳我整個全身痠痛啊!
而且我覺得新興游泳池好小欸!!
設備也真的是.............................
我找不到吹風機就頭髮濕濕的回家了~"~
我記得以前上課的時候好像有可以投錢的吹風機吧~~
是我記錯了嗎~~~~~~~~~~~~~~~~~~~~~~~~~~~~~~~~~~~

但畢竟他便宜啊!
下次我要去鹽埕游泳池看看
但我記得他開放時間好像有點任性哈
下次去游就知道了
科科

唉唷對了我還想去電玩展
想去看世運呢!!!!!!
好想去主場館看一下!
而且我今天看了一下
我之前有點想看滑水
殊不知今天一看票賣光了啊!!!!!!
不過滑水場地也真的是太遠了一點~

為什麼大家都在打工呢~~
暑假都沒人陪我玩了啊~
我要電玩展
我要世運
我還要夏天海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