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


唉唉唉
我真的很想去台北場
只要高雄場的日期一天不出來
我就一天心慌慌
高雄場的根本也不確定能不能去啊更何況日期都還沒出來
我知道我知道
我可以等高雄場啊
可是你看台北場打著旗艦版的頭銜能不去看一下嗎
為什麼我身邊沒有跟我一樣的神經病呢,哭哭
偏偏我又不敢一個人去台北
偏偏等下就要開賣了
偏偏我就是很想去考試也想睡覺也想念書也想

我知道其實沒有去也沒有關係
我知道我其實可以等DVD等高雄場不一定要花那麼多錢去看
我知道我看過現場了其實不一定要那麼衝
我知道啊我知道啊我都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就是想去啊!!!!!!!

我只能說我現在終於懂什麼是
我同意,可是我淚如雨下。

章魚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