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變得有多不好啊.....
應該說
身體變得有多不好啊....

想當初
身體健康就是我最自豪的
以前只要發燒
我裹個棉被睡一覺,立刻就退燒
現在要是沒打針兩天都不退燒
以前只要肚子痛
拉個屎出來就沒事,現在搞到腸胃炎痛超久....
吃壞東西也是
現在整個就是肚子超痛啊!!!!

話說其實從國小我就很愛肚子痛
所以我都會帶青草油之類的去上課
現在想想我真的是個很容易肚子痛的人
有時候睡覺肚子吹到風第2天起床就會痛
早上喝到冰的也會痛
我到底............
衛生紙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啊!

是不是年紀大了身體就真的會變差啊~
還我青春的肉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