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紀念一下2009.5.16這天我去看了蘇打綠
怕我老了忘記這段回憶啊:p


新歌都還很不熟就去了演唱會
專輯才出幾天麻
但是一聽到小情歌前奏我就熱淚盈眶啊!
喜歡看演唱會就是因為總是很容易被那種氛圍感染
我想不管我年紀多大我還是會拼全力的去參加演唱會吧!
演唱會用說的說不出有多棒
親自體驗一場就會知道的。


還有當天青峰超好笑
有男歌迷在青峰握手的時候死握著不放
青峰就說:先生你這樣一直握著也不是辦法,我也沒有來電的感覺啊!
還有握手的時候想大家就是拼命往前衝
青峰就說:後!不過就是手麻!你們很髒欸!我的手都是汗啊!
哈哈
青峰說話真的很幽默,很直卻又不會讓人難堪
一定要親自去體驗一下他的妙語如珠啊!
劉天王很帥可是好好笑!一直被整可是好愛看XD
阿龔花招超多的啊!
阿福好可愛,話說之前聖誕節演唱會他拿我的扇子搧風呢!還有還給我耶!嘻嘻
馨儀都好害羞,可是冷箭放的超好
小威好可愛,張巧霏一直說他是瘦版金城武
還有這場演唱會真的好用心!燈光氣氛都好棒
可口可樂也好有心
在排隊有免費的可口可樂
進場有小禮物,還有小瓶的可樂!


另外蘇打綠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團體
當天還有簽名會
青峰還說如果沒有買專輯也可以上去握手!
不過人太多我們沒去
記得之前有一場演唱會我忘了是那場
青峰還因為沒辦法跟歌迷握手還跟歌迷說抱歉
真的是揪甘心!


再順便說一下好了
5.16是張巧霏的80大壽!
還有我們真的不是一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