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每次只要早上喝立頓奶茶
就會大肆的肚子痛
前幾天早上想說,應該也還好吧!
而且我家就多出一包的立頓啊,我就帶回屏東,早上就喝
good!當天我就拉了四次肚子
我只說立頓奶茶我跟你勢不兩立啊!!!!
第2天吃個午餐就拉肚子,該死!
去看醫生,醫生為什麼要笑我呢?
我就真的只喝立頓就會拉肚子啊!
晚上我就乖乖吃了稀飯
可是我就不想一直吃稀飯啊!中午我就去買了小野菊的丹麥套餐
果然又拉肚子了!
喔!可以瘦嗎?
哈哈哈哈哈
在我用這種天真的想法跟黃晚會聊天的時候
他跟我說:你這樣一直拉會脫水
太可怕了啊!!!!我晚上會乖乖吃粥!應該吧!哈哈哈






好想買新相機喔!
我已經看好幾台了,希望有降價,拜託了!
本來打算要買包包跟演唱會的錢就拿去買相機好了,
哈哈還好我有多存2000,五月天演唱會不是問題
但是我暑假好像要去打工耶!
各位,我應該會去清淨打工喔,應該啦,其實我自己也不確定
這樣兩個月都不會在高雄喔!
平常都已經在山上了,暑假還是在山上,哈哈哈
去打工就不能看演唱會了~~~~~~~~~~~~~~~
好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錢都存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哼,高雄8月去不到,
台北9月一定要去啊!
如果新流感沒大流行的話,哈哈哈我還是怕死的XD



我情緒老是起起伏伏的真是討厭啊!
我也是很討厭自己這樣啊!
那天我就跟老婆說
情緒來的時候就像大便到了肛門口不發洩一下都不行啊!!!!
唉,我是不是真的嫁不出去了呢?
還有我也跟他說
五月天的演唱會雖然不去也沒有太大關係
但是看著別人歡天喜地的去看演唱會PO心得文
那種感覺就像便秘一樣難受啊!!!!!!!!!
我確定我真的嫁不出去了,
無所謂了,哈哈哈哈
希望腸胃炎可以讓我大瘦一場,呀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ny 的頭像
Pony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