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是說有沒有這麼嚴重

我仔細想我真的是個很容易被影響的人,好吧

雖然這句話的意思更偏差一點,哈哈

我想我真的是太沒有主見了,別人怎麼說我就會跟著做

真的很容易被影響,然後影響我的人說不定自己沒變結果我被牽著走

哈哈,我到底...........

還有每次有很多人想去做的事情,我就越不想去做

像是現在流行什麼啊,越多人穿我就越不要穿,哈哈

除非我真的覺得很好看我才會想買

還有就像是很多人在看敗犬女王啊

好吧我承認重撥的時候我都有偷偷的瞄一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太多人看了,導致我都會有點抗拒去看

我到底是哪跟筋不對呢?

真的是很賤皮!

期中考總算是快考完了!

呀逼

人處在有壓力的時候真的是~~~~

今天一考完我就劈哩啪啦一直說話一直說話說超快

可是考之前我都不想說話,整個就是不開心

考完之後整個心情豁然開朗啊!

希望明天英聽助教跟老師可以手下留情,哈哈

整個考完

心情就很好啊!!!

考幾分我也不care  XD

呀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