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英聽的時候
Papa很愛盯著我跟黃宛費
我還記得之前papa用英文問我功課有沒有做
我就搖頭!
papa就用很驚訝的英文說"你沒做功課?"
但是,不是我不做功課,
是我跟本不知道功課是什麼啊!!!!!!




這學期換了新的英聽老師
結果...............





他還是很注意我跟黃宛費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papa上課的時候我承認我們有比較多話一點
可是這學期沒有啊!!!!
寫作業的時候,老師就站在我們旁邊
直楞楞一直看我們
那天上課有3次要我們先寫答案
老師光是站在我們身邊就站了2次
而且是只站我們旁邊啊!!!!
誰能告訴我~~~~~~~~~~~~~~~
我們到底怎麼了~~~~~~~~~~~~~~
不~~~~~~~~~~~章魚哥~~~~~~~~~~~~~~
是不是有被英聽老師討厭的命格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偷偷說
助教真的好可怕~~~~~~~~~~~~~~~~~~~~~~~~~
其實他也沒怎麼樣可是我就是覺得他好可怕~~~~~~~~~~
不~~~~~~~~~~~章魚哥~~~~~~~~~~~~~~










禮拜六去吃了古拉爵
總共是11個趙家人
帶位的服務生說"趙小姐嗎?"
我想,要是大家都聽到的話,會全部都瞬間轉頭吧!
哈哈
古拉爵的肋排沒我想像中的好吃啊,哭哭
不過整體還是不錯吃~
這次吃的好撐啊!!!!肚子都要爆破了我!
哈哈哈哈哈






嗚呼!
不管是哪個地方,
我最愛的就是高雄了~
不常下雨,雖然天氣很熱,
可是天氣最好的地方就是高雄了~
常常是好天氣
越來越漂亮
捷運站附近租借的腳踏車,
我沒記錯的話就是跟法國的制度一樣啊!
好時尚啊高雄!!!!!
我最喜歡高雄了嘻嘻嘻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