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到更遠的未來吧!


科科
2/6號九人組相見
去唱歌之前我一直很怕因為太久沒連絡
場面會不會很尷尬而有點兒害怕
索性就想說乾脆假裝睡過頭好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事實證明也沒這回事,還是跟高中一樣
而且我趙某人絕對不會像某個爛臉人死摳規一樣沒義氣
一輩子摳規吧你!!!!!!!!!!!!!!!!!!!!!!!!!!!!!!!!!!!!!!!






我最喜歡小振了
因為他都會陪我一起唱五月天的歌,哈哈哈哈
還有那個

就是啊
請大家不要再搞錯了
廁所是用來尿尿不是用來拍照的喔(裝個可愛 啾咪^.<)
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有多愛拍啊你們!!!!!!!!!!!!!!!!!!!!!!!!








一邊唱歌一邊跟張巧非想到
以後老了真的好可怕啊
想當初我們16歲就認識一直到現在也可以算4年多了(可惡沒辦法裝年輕)
老了就會看身邊一個一個的結婚生孩子
真的好難想像喔~
就像我16歲的時候很難想像總有一天會20歲一樣
越大越了解什麼叫做時光飛逝啊!









我真的要承認
去之前我真的很害怕太久不見會尷尬想說要裝死(XDD)
[拜託大家不要殺我,我那麼怕尷尬你們也是知道的,話說我幹嘛這麼坦承啊哈哈哈]
可是因為我就是不像那個爛臉人那麼沒義氣又爛臉啦(又補他一槍XD)
見了面之後
其實就是這樣啊!
大家還是跟高中一樣
只是我變胖了啊,哈哈哈哈







我想我們都需要自由自在的空氣
事實總是跟想像差得多
結果其實大家的想法都一樣
放心不是我們跟別人不一樣
學習那些不喜歡的不適應的一切可能也很重要
不過只要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就好像比較沒那麼害怕了












我想我現在真的知道了
很少連絡真的沒什麼
見了面的那一刻起才是真的。
我下次聚會之前不會害怕尷尬了XDDDD
還有這次少了一位太太(黃彥穎就是你沒錯)
以及一顆?一株?反正就是少了一株植物
(是的沒錯就是死爛臉摳規啊[其實整個目的只是要羞辱他哈哈哈])





By the way
我今天逛夜市看到真人版的電音三太子
真的是好酷炫又俏皮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