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姐電腦一直不搬回來一直不搬回來
所以我就一直不能上網一直不能上網
但過幾天電腦就會回到我的懷抱了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這幾天過的好悠閒兒
每天睡到下午一點
偶爾跟固定班底出去混混
昨天很難得的好多人啊
熊子還撞到Dreamer的玻璃
我們到底.....







最近大家無所是是就到我家來玩
打牌打麻將
牌七最好玩了
動不動就你家爆掉
我快笑瘋了
每個人的家都爆過好幾回了吧
只能說鄰居人真的很好
都玩到1.2點都沒事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家變成無所是是之窟了
我家到底........







嗚呼呼呼
我竟然歐啪了耶
財管老師人也太好!!!!!!!!




批踢踢~~~~
我好久沒上線了我親愛的批踢踢~~~~~~~~~~
好悠閒啊我現在真的好悠閒
我最喜歡悠閒的生活了~~~~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什麼時候大家要一起去唱個歌啊?
我想唱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