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睡到一半
我夢到
我ㄧ醒來



































就期末考了
   就期末考了
      就期末考了
         就期末考了



真的是想嚇死我不成
唉唉唉
我真的是很深怕財管被當
可是自己又不唸書真的是不能怪誰
哭哭
我保證下次念到爆炸我一定會唸完
還有還有
我的嘴說出來的話
真的都是好的不靈壞的靈
我到底.............






昨天去日研社拍了和服照呢!
不過也太難走路了吧!
也可能是我平常太男子氣概了
哈哈哈
我的瀏海又失控了
失控的瀏海
從攝影師那裡拍的照片我ㄧ點都不期待了哭哭
我的瀏海
怎麼會
如此的
失控呢
就跟永sen的痘痘一樣
菲比的肥胖一樣
安文的體重一樣
熊黑的皮膚一樣
low惠的low一樣 (這個最失控了 超級失控)
其他人我找不到點攻擊 可惡
這時候只有等安文水水出招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