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唱首月天的歌了(對啊我們都愛跟五月天裝熟)
而且你不知道幾百年後才會看到這篇網誌
說不定根本就看不到啊 看你忙的跟什麼屁似的 哈哈
畢竟我新增的這麼快 這麼無所事事
我剛剛看了天空Blog
都想到每次我們都要一起去廁所
ㄧ起討論丁丁跟迪迪
ㄧ起吃好料
ㄧ起笑別人
ㄧ起去看演唱會
ㄧ起拼乙檢
每次聚在一起都一直笑
ㄧ起在補習班一直吃
然後你就一直目睹我跟永sen吵架的畫面
哈哈哈哈哈
如果不是你說不定我不會這麼喜歡五月天跟蘇打綠
還記得之前去愛河看蘇打綠 搶到最前面的位置
你跟育伸(哈哈 叫他育伸)還讓我這個死矮子站前面啊XD
齁齁你們永遠是我心目中的Top貼心couple!真的!!貼心到心坎裡去了。
科科
還有每次我都要跟別人說ㄧ次
我有一個好朋友然後我們剛開學的時候都還看對方不爽
哈哈哈哈哈哈
齁 真懷念耶!
同學會來辦ㄧ場麻好不好
就叫勇sen的老婆辦好了 哈哈哈哈我好拍心
阿嬌小姐~~~~~~~~~~~
我是不是老了啊
怎麼都會一直想過去的回憶
又想念116跟314了
116
大隊接力是雄商歷屆紀錄保持人欸
哈哈哈哈 硬是要炫耀
對啊 我就是要炫耀
哈哈哈哈哈
還有熊又萱想偷懶爬欄杆去地下室結果活生生在我面前摔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