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偏偏主題你看

我明明就少女耶!
你也知道啊
少女就是不會煮飯麻!
本來想說這場比賽的輸家一定是黃晚會啊
殊不知我整個鹽整個不小心嘩啦嘩啦的加太多
都過了兩次水還是很鹹 哈哈哈哈哈
我到底.......
其他三個bitch煮的菜都挺好吃的麻你們
我就是不會煮菜又嫁不出去那我到底.........但是我倒是很會吃啦 哈哈
輸了還要洗碗 五個人的碗筷+盤子加起來真是要人命喔~
而且為了怕房間有油煙味 就還到陽台去炒菜
酷斃了 黃晚會家又在2樓啊
我都要跟對面停車場的人們Say hello了呢!
酷斃了~~~~~~~

東西吃完不免俗的一定要拍個照


還有鬼臉啊
黃晚會超不敬業的!
結果拍了一張更令人懊惱的鬼臉 我都大笑了 哈哈哈
礙於他跟我都沒嫁人鬼臉照就不放網誌了雖然相簿還是有啦 哈哈
科科
這種氣氛就是大家一直想追求的吧!
科科 學麵
ㄧ個不小心又想玩接龍遊戲 說台灣
揪咪 咪眼
最後放個好歡樂的合照芭 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