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無意間看到批踢踢有人在玩這個遊戲 班子
而且我說了無生趣是自以為道明寺嗎 祖?
我就想到好久以前高三我也好玩愛這個 十百千萬
但是都沒有人想玩只有無計畫肯跟我玩 日愾歲
大家都說太難 南見
有人還記得南南見是誰嗎 祖?
科科 學麵
批踢踢打的超好笑 話:
張信哲棉被
阮經天天軟(XD)
蘇打綠油精
劉嘉玲玲漆
馬景濤___(這個太A了想知道的請留言哈哈哈自以為)
陳幸妤甘油加鈣
孫協痔瘡科
愛在暹邏福助
許純美環(噢賣尬我大笑)
張銘清明時節雨紛紛
遊戲王世堅
怎麼辦我覺得好好笑 話
網友也太有創意了吧 台
都沒有人要跟我玩這個遊戲 班子
哭哭夭
我網誌真的好沒內容 麽麼
安文昨天給我看孫耀威的愛火 燒厝
想當初我真的也很迷戀他 塌米
好好玩噢 麥尬
大家不要覺得我很無聊好不好 劭文
好了我要恢復正常 子






科科 學麵
還是不小心玩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
昨天去自己舊的天空Blog看了一下
果然好多回憶都寫在那裡了呢
只是天空好慢
哭哭 夭
哈哈哈哈
我好無聊大家有感受到嗎XD
科科 學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