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瀏海到了下午一點點就會變油油的了呢
我好困擾啊!
天氣悶熱真的是比天氣熱難受多了
看著五月天的海報宣傳著要到永達開演唱會
想到是期中考才來就覺得好煩啊!
那天我也在屏東的話 一定會很哀傷的啊...
真的很難過    哭哭
五月天真是不貼心 哈哈(哭哭又笑笑我是不是瘋了   哈哈)
天氣悶熱真是不開心啊
有時候會想到那些未來多一點點的事情
真的是害怕的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想我還是趁現在多玩一點好了。

統計財管死翹翹
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只能都怪在原文書身上了
不是我不讀麻 看不懂怎麼讀
我還是很想知道老師們用原文書的心態是如何呢
如果用原文書就保證你敎的全班都會懂麻
好苦惱
真想一直停留在18歲
安文說到了大3臉就會看起來更成熟
因為都在想未來的出路怎麼辦
噁 好沉重的話題
我只想要
開開心心的過生活罷了
搬去某個快樂小島生活好不好呢~你們說好不好呢~~?

長大之後才終於了解為什麼小時候大人都說當小孩最幸福
真想當一輩子的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