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一大早五點跟媽媽一起出發,要go海生館
ㄧ開始就想說一定不會有年輕人
果然到集合地點不出我所料,還真的沒半個年輕人

到海生館,挖~好大隻的魚喔!
我想煎來吃應該很好吃吧!看到我肚子都餓了呢!
海生館廁所沖水的聲音超大,都以為打雷了
要是沖出幾條魚那我可真是會覺得蠻驚喜的,哈哈
可惜我相機壞了現在沒辦法上傳照片
不然我想給大家看看烏龜界的超級名模和安文的好朋友紅龍小姐
而且我嬸嬸ㄧ邊看很大隻的鯛魚,一邊說"這麼大魚肉也都不好吃了"
想說 哇塞!果然是趙家人! 哈哈
在路上司機還突發奇想說要帶我們去看阿嘉的家
喔......我是真的沒有很Care
就在車上放起海角七號的影片
但.....excuse me~海角出DVD了嗎!?哈哈
還有一個阿桑說
喔~那個松伯很好笑啦
痾....excuse me 不是.....茂伯嗎?!
他是想到松柏長青那裡去了嗎!?哈哈
然後.....
我懶的說了XD 哈哈
回家路上一直塞車
請問司機是不知道7點我要去五月天的簽唱會嗎?
我想他也是真的不知道啦!哈哈
反正就狂塞啊
我在路上一直大抓狂啊!
ㄧ直大吼
啊~~~~~~~~~後~~~~~~~~嘖!!!
媽媽都嚇到
還好最後low水水趕到我們家
載我去漢神巨蛋 人真好 雖然他不要臉的最後就跑去打麻將了
五月天遲到了一個半小時
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後來一直說對不起,金古錐
只唱了幾首歌
唱尬車的時候
我跟安文瘋狂的跟什麼一樣
ㄧ直以為沒有別人
殊不知別人都以為我是怪胎
放開天窗音樂的時候也跳的跟什麼一樣
跳的自以為在夜店 哈哈    真嗨商!我們真的太做自己了!
那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都......沒人要呢?
哈哈哈哈哈哈
我號碼牌是1450....超多人!!
聽說簽到12點多!大家真的好瘋狂啊!哈哈 
阿信真的好可愛噢!怪獸也好帥!瑪沙好冷靜!石頭頭髮好貼,哈哈!冠佑好像...累了?
哈哈哈
想到有演唱會卻在期中考去不成
我就好sad啊.....說不定那天我也在屏東啊!!卻去不了..:(so sad



怎麼覺得下面那位女士有點搶了鏡頭 哈哈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最後
要謝謝安文水水
陪我等那麼久
人真的好好!!
禮拜天還載我去看醫生修相機!
果然是我的無所事事團的團員
感謝您~!祝您早日找到好姻緣!哈哈
by the way
打一針退燒針要280
醫生你怎麼不去搶銀行啊!!嘖!
哈哈哈哈


因為簽唱會等好久好累我決定分類在登山健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