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感謝棉花糖小姐

因為要不是在烤它 就沒有水水!!就沒有禮拜六的大笑點了!

就算強颱來襲 嗨商團還是要風雨無阻啊!!

本來是要吃火鍋 但畢竟我們是風雨無阻咍商團(要說幾次啊哈哈)

就決定在我家門口烤肉了!

成員有 外擴水水 屎文水水 Lowlow水水
  
    花水水  秀秀水水 

   爛臉水水 小振水水 u子水水 彥媽水水 下次要一起過喔
 
   還有肯亞水水 奶子水水 遠在台中心在一起齁!

好煩喔一直打水水這兩個字 可是太好笑了 怎麼會有這麼丟臉的名詞哈哈哈

ㄧ開始在家樂福遲到 安文大抓狂 哈哈哈 i am sorry!

不過安文脾氣真的好爛喔 跟俞永sen的臉一樣爛哈哈哈哈哈(就算不出現還是要羞辱他)

好險老天爺爺很賞臉 只刮大風不下雨真的就是萬分感謝了!

吃吃烤烤 烤烤吃吃  吃趙媽媽做的月餅 烤棉花糖笑點開

害我不小心在我媽面前罵出髒話我到底.......

媽媽一定都覺得我交到了ㄧ群豬朋狗友 雖然事實也是這樣沒錯 

後來這群王八蛋不要臉的說要打麻將

外擴水水真的很吵 他以為半夜十一二點大家都沒睡嗎?

花水水連碰都忘記碰 真的很好笑

low水水一直想出老千 你這個黃!老!千! 真的是很不要臉哈哈哈

秀水水一直干擾花水水

安文水水一直在起笑 我原諒你 畢竟文藻悶壞你了

外擴水水一直大叫 牌還掉出來 二筒六筒八筒你以為我會忘記嗎

上次四萬六萬七萬也想胡!!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啊! 哈哈哈還在計較

過了幾天都忘了內容了 只知道因為水水這兩個字笑了好久

只知道我們好咍商啊!! 你今天水水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ㄧ邊看舞林大道 打到快3點才回家 鄰居都要崩潰了吧可是他們也大唱歌啊哈哈

記得去年 我們也是風雨無阻啊!!去年也是下著雨呢



是去年的大家呢!!

今年雖然少了很多人 明年要ㄧ起喔 好嗎?

中秋節快樂齁大家 雖然都過了:D

我想

大家

應該又覺得我們是怪胎吧 水水這兩個字也可以笑成這樣



我們就是怪胎團  



我們就是風雨無阻失控咍商怪胎固定班底團

名字怎麼一年比一年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