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屏東

可能是不太想開學的原因

一下車

我就聞到.....

好哀傷的豬屎味啊....

哈哈哈哈哈哈

我到底......

我又無所是事了

阿香跟歐肥打電話給我 

我真的是覺得很甘心啊!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我禮拜六會準時到啊



應該吧! 

哈哈哈哈

那天我去皮膚科

欸~不知道安文網誌有沒有打~

我就看到有治療黑斑 雀斑 一大堆班的

然後安文就說

永憲班,

是絕症


噢賣嘎 我在夢時代笑到快崩潰了

笑屎我了~~~~~~~~~~~

我好無所是事啊!!!

我 到 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