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完管理學我就覺得很煩

上次寫完考卷也是

老師都一直強調研究所

ㄧ直強調一直強調

我覺得好煩 

我覺得我什麼都做不好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以後能幹嘛

社交不好 沒有才能 

雖然Q說我們只要做自己現在該做的事情就好

讀企管也只是分數剛好

可是做了就不能重來 要後悔只能趁現在

但我又沒那個勇氣去改變現狀

我還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找不到以後的目標

好煩 每次聽到這些話就覺得是在逼我們長大

我ㄧ點也不想長大 現在才明白為什麼小時候大人說當小孩最幸福

好煩喔

雞掰死了

我好討厭聽到那些話

還是只能遵循著ㄧ般人覺得應該走的路去走

so sad

那天我看電視 五月天當初也是連家人都不看好他們

可是看看現在的他們

要是當時他們沒有放手一搏就沒有現在的五月天

也許阿信會只是個室內設計師也說不定



我看我還是只能求求路上的老兵娶我了

拜託了

老兵!

哈哈哈哈哈
 
職場甘苦真是太適合我了(這不是熊屎愛說的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