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巄後哩啦(學你)

哈哈哈

臭熊

你終於也加入我們19 CLUB的行列了

那我們勢必就是要排擠一下剩下那幾個18歲無恥的傢伙

要辦一個19歲才能參加的Pa 哈哈哈

好了

我不打了

因為






s只能有一個






















哈哈哈騙你的(怎麼這個遊戲玩不膩啊)



雖然你人生有污點

很愛把留言板當網誌打

很愛幫我亂取錯號

很黑 (哇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那麼喜歡你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們always聚少離多

不過那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麻  畢竟我們都是佛心來的 (什麼跟什麼啊)



欸欸 你這個臭傢伙該不會忘了這是什麼吧

哈哈哈 是我們第一本交換日記耶!!

都要哭哭了 挖哈哈哈

你知道嗎 我回家翻了2、3篇之後就再也看不下去了

我兩個也太客套了芭 我都要吐了

我還叫你"小熊"你還叫我"佩珊"

喔天啊我都要崩潰了 

哈哈 現在想起來我們那時候 

喔 年紀真的好小欸! 想的事情也好單純

那時候還會去你家樓下唸書

都在玩 然後就發明了tus2這團名(哈哈)

全班大概就我們兩個最不認真 又愛臨時抱佛腳

會計課又愛換位子聊天

還好育達對我們還不錯沒當我們(自以為跟他熟 痾 可是我不想要)

唉~~~~~只能說還好那時候有你

不然 我大概會失控巴  哈哈哈






都19歲了耶

你還是要一樣很笨又很好騙喔哈哈哈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一直笑你啊哈哈哈

快點找個好男人嫁了芭

順便養我們這些酒肉朋友

我看最有可能嫁入豪門的就是你了

下半輩子都要靠你了!!!

XD

18+1歲生日快樂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