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314!!!全世界最團結的班級哈哈哈

中午吃麻辣婆婆 吃到都雕ㄉㄧㄚˋ

麻糬放進火鍋很噁爛 烏龍麵好咕溜好好吃~

冠會沒去笑點少很多

但次湧現還是不停噹阿毛哈哈哈哈

跟著鴻儒去開班會

112真的很安靜

整間教室都是我們的聲音

叫湧現上台跟學弟妹們介紹國貿科

壹開口就說國貿很好混

叫陳琬廖婉介紹資處

就說資處都可以作弊你們放心 下學期電腦任你們玩

哈哈哈哈 什麼鬼介紹 

鴻儒看到我們人很多超開心:D

看到靜蘭跟光陽 遇到佩芬有點尷尬 畢竟我們不是很懷念他

光陽一出來就說"我沒變啦 都沒變啦 還是年輕"之類的話

光陽還是一樣帥氣時尚啊!哈哈哈哈

要走之前湧現還跟學弟妹說綜高運動會絕對不能輸!哈哈哈

我好喜歡綜高 想當初 在樓下12。13。14根本就在跑班

玩遊戲玩到別人教室 川堂還大玩大白鯊哈哈哈哈 湧現當鬼超好笑

都想到我跟無計畫很愛上課去尿尿 上課鐘響了才要去 有夠bitch哈哈哈

還把電腦教室當網咖 跑跑玩到大聲尖叫都不管 先仁人最好了 作業不交都可以過XD

還有很多九人組的回憶 齁齁齁 真的好喜歡314!!

我喜歡雄商 喜歡綜高 喜歡314 但是我不喜歡教官 哈哈哈哈哈

除了正義好了正義 正義變超瘦的根本不是他 應該是他的雙聲兒弟弟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