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班聚 369火烤兩吃 gogogo

壹不小心就吃了兩碗滿滿滿的飯 連香兒都輸我

明年想跳啦啦隊大概只能當base

好多肉好多肉 我只吃肉壹點菜都沒碰

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大概就是要膽固醇過高的意思

吃完出發棒球打擊場

棒球隊出身果然不一樣 帥氣阿香

聽說高銘先生都揮棒落空哈哈哈哈

逛夜市玩小彈珠

我就是沒有偏財運 馬上輸光光

心理偷偷怪罪機器

殊不知同壹台機器老婆壹玩馬上掉很多小彈珠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我

射氣球的老闆很好心 壹百元不管射多少顆都送我們海盜桶

殊不知海盜桶是爛貨 難怪老闆要送我們 雖然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隨口說說打麻將 殊不知真要出發

新手變賭徒

老手變本加厲

高明超強

果然是高明阿哈哈

可是姐姐我也連胡3次呢哇哈哈哈

多謝放槍王引預賽

打到早上快6點

都想去吃永和了

躺在床上笑點不斷

隱喻賽又變成重點

說好不說話要睡覺

Q說:睡吧 孩子

小香說: 睡吧 胖子

飲預賽我們人生真的是不能沒有你啊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屎我

然後我也要我也要補充~

躺上他們家的床我笑點就變超低超低低到比低血壓還低 

哈哈哈


早上臨時接到電話要考會計

下樓都10點半了

隱形眼鏡都來不及戴

壹路飆飆飆 狂衝上管院二樓

然後

我就摔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飆的感覺好刺激啊 笑屎我了

還有啊 大家都沒洗澡就去考會計了 哈哈哈

還好我聰明 前壹天晚上就先洗劉海

不像某個笑點人油頭鬼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好多人壹起過

我喜歡這樣好喜歡好喜歡 好開心:D

下學期我大概可以料見我們會有多糜爛了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