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高中下課大家都玩在一起

綜高更誇張都玩到別班去

是個大團體 感情都好好




大學下課之後大家都各走各的 散散的

就這樣

嗯 不習慣

不知道要怎麼說

怪怪的就是。

我想是我太習慣太依賴整個綜高大家庭的感覺













我嘴巴上很愛說順其自然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順其自然

會不會只是我給自己懶惰的藉口

有點討厭自己這樣

怕麻煩到這樣的境界

最後什麼都沒得到

有時候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覺得"這就是我啊 我幹麻改變"

有時候卻又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齁齁

做人好難

怎麼拿捏好重要

好愛尷尬很被動

我也不喜歡自己這樣

怎麼辦

做自己 

定義到底在哪裡?

做了改變還是不是做自己

媽的

我到底在堅持些什麼狗屁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