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空氣很差‧

車子多到隨時想撞飛我‧

每次逛夜市always差點被擠爆‧

可是

我好喜歡高雄‧

活動好多

超好逛街 整個是要什麼有什麼

百貨公司超多

天氣都超好

天災也很少有高雄的事情

真的是離開了高雄才知道高雄的好。

之前晚上九點多

經過雄商

看到剛結束晚自習的學弟妹

噢 都不經感歎了壹下!

想當初 就才在伍、六個多月前

我們也是9點多結束晚自習 等公車準備回家

那時候每天下課就衝去圖書館 有時候待在學校

吃東西老是花了我們最多的時間 唸書根本不算是重點吧XD

跟你們一起才是:D

之後開始上衝刺班

下課後立刻狂奔校門搭公車

去火車站買東西吃

越買越誇張 不只晚餐 飲料 外加鹽酥雞 有時候還有冰

全補習班我看就我們班的最誇張了吧

吃的有的沒的壹大堆

那段日子當時很難熬 可是現在很懷念。

大家互相加油打氣的那段日子:)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每次回到屏東 要從高雄騎回屏東的路上

還沒離開高雄邊界就開始想念高雄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怎麼這麼中猴的好愛高雄XD

高雄的鄉親啊!

好好珍惜啊!!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