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玩好high好開心

晚會節目好精采

壹邊看一邊覺得學長姐他們好辛苦

晚會一直大尖叫

旁邊的男生應該會想殺我吧  

君君跟阿聖的表演超棒啊!

壹個超正壹個超帥


去宿舍洗澡的路上拖鞋壞掉

拖了壹腳繼續走

裝好了之後 壞另外一邊

賤荳壹路笑到宿舍外面

我只能說我的拖鞋真是好俏皮啊!很愛跟我鬧脾氣呢!

晚上夜教聽了壹大堆鬼故事    我真的是愛聽又很怕

回高雄我要立刻跟媽媽去求護身符啊

求個100個都不夠我用吧我想

我壹開始以為夜教要走後山 心裡一直想說我還不想死 哈哈哈

夜教的工作人員也太辛苦了吧

我看到一個趴在鐵架上   真的是很拼 XD

晚上賤荳跟我睡

我壹直看到旁邊有人站著

壹開始看 我以為那個人是要拿東西 就沒感覺

看第貳次 他還在那裡 好 冷靜 他拿東西拿了久一點

看第参次    夭壽喔 還在那裡

我就問賤荳說:欸那個人幹麻一直站在那裡

賤荳看了看說:哪有人你不要嚇我

這下好了啊 我看到了什麼了我

心裡抖了好大一下!!!!

結果我發現那是拳擊袋   哈哈哈哈哈 

第貳天的大地好好玩

芸榕整個是過關機器啊!超強的!

大團康 好好玩 尤其是當我們同在壹起  我喜番XD

後來進演藝廳

想到要結束又很捨不得啊!

勇氣大聲公好HIGH  

結束回家之後洗了澡

立刻大睡一覺!!

累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明天還要練拉拉呢

好期待!

迎新好好玩

學長姐辛苦了!

感恩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ny 的頭像
Pony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