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臺車 15個人(我一開始打錯XD)

這次不只固定班底 來了好多好多人

下了個大雨 拜託 誰care

去芊芊吃火烤兩吃

聊個不停 下雨天對我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沒辦法阻饒我們

有好多正妹以及台客的綠蓋

差點要被殺的保齡球館

畢竟我們15個人浩浩蕩蕩的只去上了個廁所

去太魯閣打棒球 說實話都在玩遊樂器

喔 我超強的啊 哈哈哈哈 

我們只要一發動車子就下大雨 why??

去open看了大爛片

霏霏跟安屎笑點低到不行

尤其是安文 我都心酸了我

我屏東這麼近 你可以call me any time

畢竟s只能有一個(哈哈哈哈 一直玩不完的梗)

大爛片 "戀愛對決"

我只能說我們出去真該捅那店員兩刀

而且長的真像余祥泉




跟你們出去



就算下雨天也開心

沒有地方去也開心

口袋都空空了也開心


大爛片也就不跟店員計較了

好多人我好開心

只要跟你們在一起就好開心

好喜歡你們 好喜歡好喜歡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