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愛





真的是很好看!

說實話一開始我看到電視上在撥預告的時候

還真是有點不屑 XD  我也不知道我在跩個屎

但我覺得綾瀨遙真的是很可愛很可愛我好喜歡他

衝著她我就看了

沒想到!真的很好看耶 一集接著一集看

後來還怕我太快看完 就慢慢看 好看到我捨不得看完XD

之前上網看

有人說唯愛在日本收視率還好

但說現在很少這種完全在描寫兩個人的故事

想一想真的對耶!

可是真的很好看!!

重點是女主角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怎麼會這麼可愛

好喜歡他噢!XD

可愛斃了!!!!!

很好看! 而且戲裡的場景很美!

好像是在橫濱吧!!搞的我好想去!!真的很美!

好看好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