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去年去台北的日子

每天笑到喉嚨破掉

什麼都不用想 完全不用想

那時候明明就要升高三

可是我們那幾天玩的跟什麼一樣

真的!什麼都不用想 只要想去哪裡玩就好

每天都2‧3點睡覺

九點十點就出門玩

整個行程排滿滿

早上下午到晚上

每天都可以玩

玩到我最後一天太累直接從台北睡到高雄

雖然我懷疑我買的暈車藥其實是安眠藥 XD



連睡覺的姿勢都一模一樣的兩個人

睡覺像跳舞的兩個人

想到就覺得好笑:D

還有我們兩個出去必定要遇到瘋子才甘願就是了 

髮"ㄎㄨ"女   驚屎我們倆 也笑屎我們倆

今年還是不用去了吧 哈

畢竟去年都玩透透了是吧:D

今年再去也只會看著捷運發呆吧 哈哈哈哈哈

等‧‧‧

貓空的纜車不會故障又有冷氣在去玩吧:D

喔 還有

台北的兒童樂園好像關了‧‧‧

那可是每次去台北必玩的地方啊,

又便宜又好好玩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台北的捷運

就很喜歡我也不知道為了什麼[鬼打牆嗎?]

很蘇胡 

又想到在捷運裡掐來掐去的 笑的那麼大聲

我看路人都要殺我們了吧

想起來還是個好好玩兒的回憶:D















































昨天‧‧‧‧

喝太多咖啡了‧‧

4點多才睡著

7點半就醒了= =

反正我下午應該還是會睡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