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有幾個人知道他們的事情

左右大伯呢 顧名思義就是住在我家左右邊(好啦 很爛)

因為我實在左右不分 姑且就稱左大伯為胖大伯 右大伯就稱為瘦大伯

他們兩位都不是討喜的好角色 但瘦大伯其實還好

只是有一次 他來找我爸 那時正是吃飯時間

而且我跟我媽也很討厭他 右大伯這時就說:欸..這樣會不會打擾到你們

通常來說 應該會很客氣的說:不會不會

但我跟我媽同時很有種的不理他 我還把眼神飄向遠方 

不過最近很少見右大伯了 姑且放過他

左大伯就真的很不討喜

自以為幽默英文強

噁心死了

我都要吐了

又硬要跟我們說話 
 
是有跟你很熟喔

笑笑笑

笑屁啊

吃吃吃

要不要去吃屎啊

噁~(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