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

但聽說英文老師換人了是嗎?

雖然說 我覺得現在的英文老師上的還好

其實上英文課我不會覺得很討厭 雖然有點無聊

可是老師人很好 真的很好 

之前大家也只是在班上說要玩遊戲

沒想到下個禮拜的上課老師就準備了遊戲給我們玩

唉 突然要換老師我覺得有點難過

而且新老師很可怕是嗎= = 我已經做好上課每節罰站的準備了



王鴻儒 果的事  現在變的有點兇噢

現在上國文 數學都無聊 開學之後英文又換老師

拜託經濟可千萬不要換啊!不然一定會死人

集體自殺算了 哈哈 代課的經濟老師好像從頭到尾都穿一樣的裙子

噢!可能真的很愛那件小裙子吧!

去逛街 竟然下雨 賤死了 7點多就回家

大遠百整個便宜的要死 馬桶洋行的包包便宜到一個不行

不買就是對不起自己 真的很便宜

買不買!!!  一定要的啊!!!!

我今天的重點明明就是買皮夾 還沒買到!可惡

算了 有緣會遇到的 

晚餐跟色色一起去吃澄花 不是壽喜燒噢!

還不錯吃~ 對了

今天張巧霏跟俞永憲 哥都買了一件黑色的polo杉

我的天啊 俞永憲哥穿起來根本就是個男人(欸?本來就是吧)

man到不行 嚇死我的man 真的

好man 嚇到我了 原來娘娘腔也是有這一天的!

阿哈哈

欸~~~~今天沒買到皮包有點sad 

算了算了!!

每次有錢要買什麼就沒什麼

賤死了賤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