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怪

最近真的不愛逛街了    也覺得出門要打扮真的是有點麻煩

又沒什麼衣服 而且之前買的都不想穿了(好啦 我知道我這樣很欠揍)

但我就是那種買了常常會後悔的人麻 而且整個很沒有買東西的運啊

今天買鞋子也是速戰速決 我第一次買鞋子用這麼快的速度買

好怪喔 怎麼會變的不是很愛逛啦?

以前從下午逛到10點都沒問題 腳都爛了還是要逛

現在整個就懶的逛啊 不過我還是很愛逛漢神

哈哈哈哈 沒什麼 因為有冷氣跟muji 哈哈

新堀江麻 倒是還是真的活生生的逛膩了

可是每次不知道逛什麼 還是會去那裡="=

我只是要說 真的很怪麻 怎麼會突然不愛逛街

不像以前那麼愛逛 為什麼呢

反正逛了也沒錢買衣服啊 買了回去還要配真的是有點麻煩

當女生真累欸 男生隨便牛仔褲加t-shirt(拼錯別怪我 哈)

就可以出門了 ="=哼

下輩子再當男生好了 可是我覺得當女生也很好

哈哈哈哈 算了算了 我以後一定會成仙的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