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考丙檢

9點30 應該剛好

趙爸爸跟我說 大概要騎半個小時

我整個人大驚 事實證明

趙爸爸他只花了不到10分鐘就到了中正高工

嗯?半個小時?

到考場 沒事做 坐下來 觀察別人

看到一些人進考場

我整個人在內心大喊:妖孽!妖孽!誰準你們出來撒野?!!!!

就是不知道是年紀比我們大

還是同年紀但是只是化妝的很老成

如果是第2項 那我會真的很真心誠意的替他們傷心

整個就是...嗯 有點妙

翻開試題 我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蛇麼!我沒看過啊!!超出範圍超出範圍啦!搞屁"

冷靜想想我才發現 因為是非題我都只看x 所以o的都沒看過 哈哈

考完還有一段時間要吃麻辣火鍋 我就去大楽逛逛

挖~我真的超久沒去了耶 我好喜歡大賣場的味道

嗯~我也不會形容的味道 就是聞到那個味道就覺得很有親切感

還有那種專門賣水果的超市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哈哈 有點怪

可是就很像以前住在台北阿姨家附近的芳和 啊 我好想再去歐

還有那個嘉什麼的公園 好久沒去了....

我記得裡面還有池塘 養了我不知道是天鵝還是鴨的生物 哈哈

(逕自懷念起台北 哈哈)

之後坐公車去吃了麻辣婆婆

坐公車的時候 我看到司機停在新興市場的紅綠燈那邊

準備要下車 站起來 看看車門 我想 "怎麼不開車門?"

然後又默默的坐回去 小振說:你要幹嘛啊?

我說:我以為要下車了.. 哈哈 真糗

這次麻辣火鍋成員還是 昀真 張巧屁 小振 還有xu 跟洪子屁

吃鴛鴦鍋 洪子屁一個人獨享不辣的地方 酷喔 哈哈

我應該要假裝不小心把辣油倒到他那邊的 哈哈

我們點的很多 不過真的好吃呢!比林季好吃!

吃完 就準備去看電影啦 不過是去和春啦(害羞個屁)

xu騎車載我 埃 有機車整個快多了啊 方便多了 

男子漢騎車好酷喔 我把安全帽戴反了 哈哈哈哈哈

這大概是第2還是第3次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到和春 看了播到一半個偷穿高跟鞋 因為時間的關係

嗯 不算好看也不算難看 女主角長的soso 

途中還有人電話響 很大聲

而且我都聽到電話裡的人說話的聲音了 哈哈

聽說接下來要看的是奪魂鉅2 挖 奪魂鉅2耶

一定要先回家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知道我整個人就是怕鬼 xu載我回家

真是個好人 不愧是我的好姊妹 (這時候才巴結)

到家之後

趙爸爸:你怎麼回家的啊?

我:(結巴)坐公車

走到廚房

趙媽媽:怎麼回家的啊?跟你同學

我:歐 我同學載.....跟我一起坐公車回家

哈哈哈哈哈 趙爸趙媽很容易擔心的

要是知道未滿18騎車載我 大概會..念死我吧 哈哈

這樣酷啊!



我要看"這該死的愛"

聽說會看的很痛苦 哭到抽續

酷斃了 我最喜歡這種戲了!

我開始期待下禮拜的旗津之旅了(之旅咧)

真是喜歡大家 那變黑就算了 哈哈:D


arrow
arrow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