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受過當老師的專業訓練嗎?


我還是很討厭有那種機掰想法的自己

欠扁死了

好討厭

可是卻不停的會去想

拜託狗屁想法離我遠一點!!



我的人生大概就會被"尷尬"這東西毀了

不說話 那是因為怕尷尬

不主動 那是因為怕尷尬

假安靜 那也只是怕尷尬

尷尬這東西真的害死我

如果沒有尷尬我的人生就完整了!可惡

突然發現自己很在乎別人的眼光

就算只有一點點

我好想當那種酷斃了的人都不會在乎別人眼光

超酷的啊

很酷捏 哈哈

那以後就叫我酷斃了的人吧 酷喔

丁丁你也一起來吧 還有我的二兒子丁屁 酷喔


人生啊 就是不斷的活在矛盾跟後悔當中啊

這麼酷...




世界上好人真多

陳琬是好人

廖婉是好人

小振是好人

彥屁是好人

巧克力每次都讓我噹 所以也是好人

張巧霏看在你同是胖子的份上也是好人

原住民每次電腦課都讓我笑翻所以也是好人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人

哇!世界一片光明

我認識的人好像都是好人 

很酷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